您目前的位置: 首页» 信息公开

北京中国音乐学院教育基金会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

教育基金会年度财务工作报告(2017)

本基金会(2017)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汇报如下:

一、 公益活动情况

  1. 接受捐赠、提供资助情况:本年度接受捐赠3.33万元,为陈平捐赠的3.33万元。

  2. 公益支出情况:本年度业务活动成本支出22.3万元,为中小学音乐教育戏剧培养计划项目22.3万元。

二、 财务情况

2017年度收入来源主要是捐赠收入及利息收入,其中捐赠收入3.33万元,利息收入约2.45万元。2017年度支出主要为业务活动成本及管理费用,其中业务活动成本22.3万元,管理费用4.2万元。当年收支结余-20.72万元,净资产减少20.72万元。

三、 审计情况

审计机构于201832出具审计报告,审计意见为:基金会财务报表在所有重大方面按照《民间营利组织会计制度》规定编制,公允反映了基金会2017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以及2017年度的业务活动成果和现金流量。

北京中国音乐学院教育基金会

微博 分享到人人网人人 微博